寶國半退坑了
隨意unfo

{寶石之國}情愛

  從擔任家教的家庭回到租屋處已經超過了十一點。辰砂開門、脫下被雨浸濕的球鞋和襪子,打開雨傘放到玄關角落晾乾,球鞋裡也塞入報紙吸水。
  她為了趕時間而沒有吃晚餐,現在已經感覺到自己的胃糾結在一起向她發出抗議的訊號。但全身都濕淋淋的,除了洗澡她什麼都不想做。濕冷的牛仔褲緊緊貼著腿側,又濕又重,綿質上衣也被雨水浸濕,甚至能感覺到水珠貼在手臂上的觸感。
  想到室友說不定已經睡了,辰砂放輕腳步走到廚房去找食物。
  喀一聲,門打開了,她的室友探出頭來,銀白色的短髮彎出柔軟的弧度,就像頭髮的主人一樣溫和柔軟。
  「辰砂回來啦!妳怎麼全身都濕答答的?」黛亞走出房間,穿著淡粉色長裙睡衣的她看起來像是可愛的小少女。實際上她和辰砂一樣,再一年就要從大學畢業。
  辰砂用手指繞著一縷濕透的紅髮,指腹冷澀的觸感分走她大半的注意力。
  「回來的時候下了大雨。」
  「那麼辰砂先去洗澡吧,我幫妳煮一碗麵好嗎?」黛亞微微一笑,在燈光下的她好像在發光,柔軟的光落在髮上朦朧得像是夢境裡的光影,層層疊疊而深淺不一。
  她是怎麼知道我沒吃晚餐的?辰砂不解,但既然黛亞都這麼說了,她也沒有拒絕的意思。
  辰砂回房拿換洗的衣服後就去洗澡了。踏出浴室的時候深紅髮梢還滴著水,但身體已經漸趨暖和。她用毛巾搭在肩上隨意擦了兩下頭髮就走到廚房去。
  辰砂穿著寬鬆到足以蓋住臀部的長板上衣,和黛亞不一樣、她沒有專門的睡衣。反正只要足夠舒服就好。
  黛亞坐在餐桌旁托著臉頰對辰砂露出甜甜一笑。十足十的可愛。
  湯麵只是簡單打一顆蛋,又加了一把小白菜,吃起來卻也是暖洋洋的抹消了剛剛在外雨淋的寒冷。
  黛亞在辰砂吃麵的時候走到了她背後,「我幫妳擦一擦吧。」軟軟的女聲傳來。辰砂感覺到了帶著涼意的手指拂過她的後頸。
  敏感的地方突然被碰了一下。辰砂僵硬著身體,黛亞卻只是提起毛巾,輕輕擦著辰砂的紅髮。
  黛亞垂著眼簾,她的表情在這樣的燈光下顯得更加溫柔。只是辰砂沒能看見。
  吃完麵,辰砂的頭髮也早已被擦了個半乾。
  辰砂進了房把頭髮吹乾。剛剛吹乾的頭髮蓬鬆柔軟,黛亞也進了房間拿起梳子坐到辰砂身邊為她熟頭髮。
  「我不是波爾茨,不需要妳這樣照顧我。」辰砂注視著眼前的黛亞,朱紅雙眼映著已經調暗的燈光。
  黛亞看起來有些驚訝,只是不過一瞬她便收起驚訝的表情,柔柔的說:「我並沒有把辰砂當成波爾茨來照顧呀。」
  「是因為我喜歡辰砂,才這樣的。」
  辰砂頓了頓,她側過頭用手蓋住大半張臉,指縫間露出的肌膚緋紅一片。
  這種話不管聽幾次辰砂都適應不來。
  黛亞輕輕拉下辰砂的手,看見辰砂望著她的眼神,黛亞輕笑出聲,手掌貼上她的臉頰。
  「我可以親辰砂嗎?」
  辰砂抿著嘴,再一次側過頭去不願意看向黛亞。
  黛亞只是笑著傾身向她,吻了她的唇。
  柔軟的身體和沐浴乳的香味,還有溫柔的眼神和滾燙的溫度。
  一切都是那麼迷人。
  情愛迷人,她也是。

 
评论(7)
热度(19)
© 季悠時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