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國半退坑了
隨意unfo

他們深愛的

  鐮刀的刃面映出他的臉。被瀏海蓋住的左眼只能從頭髮的隙間望見微弱的光。

  眼睛深處的另外一個人也看著他。這樣的感覺令他害怕。他總是分不清楚自己是一個還是兩個。郭斯特是兩個嗎?外面一個裡面一個。還是外面的他是郭斯特、裡面的不是。

  郭斯特、郭斯特。他深愛著的寶石喚他。

  郭斯特將鐮刀放低,走到拉碧絲身旁,垂著眉眼。白花柔弱的靠在他腿間,草屑粘在了襪子上。

  他側頭看見點綴著碎金的靛藍色長髮被風吹了起來。他想捉住那絲藍色、最終卻收回了手。

  他不敢,也不能。

  看著我。拉碧絲說著,捧起他的臉、那雙深藍的眼幾乎要陷進他的眼睛裡。郭斯特想垂下眼去,卻又被拉碧絲拉得更近。

  這個距離太危險了。

  我說、看著我。拉碧絲笑了,他戴著手套的手輕輕撥開蓋住了郭斯特左眼的瀏海,滑過他的眼下。

  「你們對我是怎麼想的?」

  你們……郭斯特察覺到拉碧絲的用詞。

  那他到底是什麼呢?「郭斯特」的外層嗎?那孩子是「郭斯特」的內層嗎?

  只有他們在一起時,他們才是郭斯特。

  一旦分開了,就什麼也不是。

  「我愛著你。」我而不是我們。

  我愛著你。一道陌生的想法流入胸膛,那是來自另外一個人的。

  我們都愛著你。郭斯特想。

  拉碧絲微笑,細長的眼掐得更細了些。

  「我也愛著你們。」

 
评论(6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季悠時 | Powered by LOFTER